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睡前總會做些睡前運動
昨晚和辰妹一起睡覺前
依照慣例的在做縮臀消腹的運動
辰妹說:mama 我要玩過山洞
只是轉個身,"蹦"一聲哇! 大哭
沒錯掉到床下撞到頭了
安撫一下 ---好了
繼績另一個動作---訓練大腿肌力
辰妹趴在我的腳上--因本人"無路用"很快的就把她甩在床上
哇!又一陣大哭----
她的手撞到床旁的櫃子
內心真的太內疚了
一直問:妹妹你有沒有怎樣,對不起啦,mama 不是故意的啦 ...
辰妹哭著說:「是你害我的啦 」
這也太成熟了吧
難道又是我在那一個不經意之下說的話嗎?
安撫一下..小妮子願意和我合好了.
就說mama,換你過山洞
她想要我用龐大的身體穿過她的身軀..
不料又是哇 !.....
沒錯,她又撞到頭了
耶...這次可不是我害的 ,是她自己撞到的
於是她就很生氣的說要睡覺了
真是多災多難的睡前運動。
<<不要覺得我這個媽都沒有do something>>
我可是有發揮我的專業
評估了幾項神經功能的
我說:你叫什麼名字
辰妹說:林品辰
我問:今年幾歲
辰妹答:2歲
很好,很好
我是誰
恩如媽媽
外面看電視的是誰
海啊爸爸
太好了... 意識滿分
接下來就是肢體囉..
我說:請動你的右手
動一下....(滿分)
再動左手
動一下...(依然滿分)
再動右腳...(滿分)
動左腳 ....(大滿分)
非常好....可以安心睡覺囉
所以囉....運動前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