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篇」。。。
她真的很愛我,不惜犧牲自己
現在的辰妹最怕大野狼及雷公
(因為如果她不吃飯我會依天氣的變化請這二尊來逗幫忙)
話說有天......
ma說:妹妹,大野狼要來吃爸爸還是媽媽
辰妹說:爸爸
mama又說:大野狼要來吃品辰還是媽媽
辰妹說:品辰
(oh my god ,我都要哭了,怎麼會這麼感人,真是沒有讓我白疼)
可憐的辰爸只能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來掩飾他的失落
oh ya! oh ya !(真是一對幼稚的爸媽)

「女僕篇」。。。。
辰妹現在睡前還是有夜奶的習慣,喜觀睡前"ㄒㄧ"一杯
場景1 辰妹慵懶的躺在床上做睡前的翻滾..
妹說:ma ma 我要喝奶奶
ma說: 好,馬上來
場景2.........(在餐廳準備動作中).......
遠處傳來說: 還 有 茶茶 ㄏ ㄚ
是怎樣,整個是以order 的語句
小的只能說: 知道啦 !把老娘當女傭嗎?
真是的..........

「反應超快篇」。。。
每天早上出門是最忙碌的
一下子是要整理自己
另一下子是要趕快把我家的老大處理一下
辰妹出門算是比較沒有什麼脾氣,
大多可以很快的出門
我說: 快點快點要七點半了,
再說:來來快把外套穿好
辰妹說: 不然會晒黑喔
出門還要擦防晒的
超有防晒觀念的,不錯不錯平常有訓練
『要煮什麼呢?』

『我在煮飯囉』

『好了.....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