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暴雨,搞的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可憐的辰妹就是苦主。
每去去接完她下課只要到家不到半小時..
我家就會咆哮聲彼起彼落
..林品辰你在幹什麼(她把玩具亂丟)
..厚 你怎麼又這樣為什麼要故意(像是把食物故意亂丟)
..呦喲!你到底要不要吃飯,不吃就下去,不要玩弄食物 ,晚點餓了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有二次去逛逢甲時半途辰妹會肚子餓,但有原則的老母堅持住,"沒有 "就是"沒有"回家喝水,
的我像沒有良心的後母般)
..像跟屁蟲的跟在後面導致常被忙到暉頭轉像的老媽子撞到,再來狂哭
(是不是就是自做自受)
oh my god !我的面目愈來愈可憎了啦 ,慈母的臉孔有漸漸離我去的感覺


我真的要好好改進,雖然辰妹是我的死忠fans但再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嗯.....靜下心來,話要出口時停一下,忍一下,笑一下,天下太平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