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是的新的一年來囉,這幾天買了一家三口的新行頭
真的是有累到了呢,不知是因為晉升為人妻及人母之後
用錢真的打了好幾個結咧~看看這個不錯,可是好像有貴
那在去那家看看好了,就這樣的東看西看的,可是累了我的雙腳~
而且也變的小氣了,明明是加了薪,也意外多了一筆錢
心裡的正義小天使可是在我心裡一直犯滴沽
害我花的一點也不爽快,辰爸就趁機的給我曉以大義
我想以前要是有這番的認知,現在的我可是小富婆了呢
我想這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吧?
不管了,要來訂個新年新計劃囉
第一:先把房子搞定
第二:準備再出國(目標:北海道就是日本囉,來個知性之旅)
第二:懷個小孩,就可以結束人生之中的生育大事囉
好像沒有工作呢沒有關係,老闆怎麼會輕易放過我咧
到時就會有事情了,
虎年加油囉,各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