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數字愈增長,失去自我的本質也就流失更多
小時候單純的等著上課、下課、八點檔、週末、暑假......
好快樂也好滿足,我想這就是「簡單、做自己」
反觀現在的自己多了妻子、媽媽、媳婦 拉拉雜雜的身份
反而把最純真的自己給混淆了,也忘了自己在生活中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只是把這幾個身份填充在自己生活的格子裡
所以常常會和內心深層的自己產生很大的衝突、而讓自己不愉快及傷心
曾經何時,忘了享受到也許只是單純聽一首有感覺的歌就產生的內心悸動
(現在的我正聽著廣播中 許美靜~城裡的月光)
最近有一首歌滿hot、搭著週日的偶像劇,歌名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認真的聽完,覺得現在自己就是在為了別人而生活 挺累的
想想這些拉雜的身份,我最enjoying在媽媽的身份 ,小孩真的是自己的另一面鏡子
妻子身份對我來說最複雜,怎麼說呢舉個例子吧
有天辰爸就說他欣賞我朋友的個性 ,說真的,我不嫉妒
這位朋友比我少幾歲,有獨立的個性及工作能力,其實是和我有幾份的相似
但辰爸卻忘了當初他欣賞我的特點,只是覺得現在的我「很難搞、很有自己的意見」
我想了解真的是會殺了很多生活的美感,所以我覺得為了這身份而失了自我
搞的別人也很難和自己相處,自己也適應不良,其實何苦呢
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自己好了對自己重要的人也會好 
所以.....
  從現在開始我要愛自己,對自己更好 
先來運動吧,拯救咨意長大的肚子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