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妹2歲囉,陪著她成長是非常幸福及滿足的
想想當初自己的堅持是對的(1歲前是阿媽帶的,當初可是冒著不孝的名義)
祝福我的心肝寶貝健康快樂(現在辰妹都會說自己是心肝寶貝)
現在的辰妹比1年前長高了15公分,長肉了3公斤
會說很長的句子、也能表達7、8分自己的意思
會唱童謠、愛跳舞,當然最愛穿裙子(每天早上都說要穿裙子)
會說自己是乖寶寶和自己長大了(在她做對事情及請她幫忙時)
最好笑的是她會叫我的老母為紅蘿蔔阿媽)
(我媽姓洪,但她記不起全名,所以小腦袋裡只有食物囉))
會自己脫褲子、穿脫鞋子、洗澡及自己信心喊話的說"品辰好勇敢"的洗頭
(雖然事後還是要老媽子收尾)
但我親愛的寶貝她漸漸的能學習獨立了,加油囉!

等待中,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呢?

哇!哇!哇!是海綿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切蛋糕

享受中..好吃 好吃 ,我可是吃了2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