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個星期我人生的境遇卻是大起大落
先是工作問題,現在卻是家庭問題~~
我的父親是一位和我非常親的人
但隨著他的退休與離婚
我慢慢看到他的另一面
就是對事情有無限大的夢想
反過來說就是心志不一、一直一直的想do someting
我們的生活算是過的去的
但他卻想擁有更多的錢去支付他的先活開銷
但卻沒有想說之後帶來的附加效益
就是現在跟著他的女人要的是錢呢還是人?
嗯,我不想往壞處想,但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自己的爸爸會有二種不同的標準呢
對我的媽媽就要求要盡到媳婦的責任
但對那女人呢?
想的美,以為來我家是享受的
如果是對我家人好的我會讓你有好日子
但威脅到我奶奶或爸爸
你就等著回大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li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